這周末回家另一個任務那就是

勸說我的阿母將它珍藏多年的多款中國味十足的唐裝&長大衣 上網拍賣

來個年度大清倉

因為做女兒的我實在是真的看不下去了

一直吵著要增添衣櫃吊衣服

但就是沒有想過將自己成堆的衣飾割愛售出

於是..就在經過我動用三寸不爛之舌 & 討價還價的情形下

完成了這項艱巨的任務

為了讓各位買家們更有臨場感

協請阿母充當網拍麻豆

就這樣的po售在我露天拍賣賣場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c=&m=&o=&p=&s=mistina_333

年關將近

如果你正想要為你家裡頭的老人家添件衣牚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這樣難得的機會!!!!

每一款都別具特別 size 統一L 號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面商家絕對買不到的價格

有的款現在連吊牌都還沒拆

買到真的都是賺到了!!!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留言與我聯絡!!!! 謝謝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1028 的頭像
    tina1028

    愛與勇氣~天蠍女..Tina

    tina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